群盟科技推出線上防毒殺毒掃毒企業級 Mail Server

一般的中小企業,難以負擔高額的硬體及軟體費用在公司的email信箱服務上面,有些公司就算已經有了企業專用的 email 信箱,也為了網路上猖獗的濫發郵件(Spam) 以及無所不入的病毒所困擾,通常,一個使用了一年以上的 email 地址,一天大概會收到 100~500 封信件,而且其中隱含了有相當多的各式各樣的病毒,大部分的商務用戶面臨以下的困擾:

  • 收不完的信!! 每天一上班,大概要花費 10 ~ 20 分鐘來看信,殺信!!
  • 一不小心,就中毒!! 現在的信件,特別是一些偽裝的很巧妙的信件,常常含有新的病毒,一開啟它,就中毒,安裝有防毒軟體雖然可以解決此問題,但是IT 部門的人最怕的就是同仁沒有常常去更新病毒資料,一旦中毒,他們又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 按不完的確認!! 有些掃毒軟體會在偵測到病毒時,要你確認,順便表揚一下他們在你收下來的 email 中找到病毒了,原本這是好意,但是在網路病毒猖狂的今日來說,卻使收信變成一種煩惱,你必須聚精會神的看著電腦,等待確認,有時,這種工作方式真是會影響工作情緒,讓人抓狂!! 所以最好就是在線上收信之前,伺服器就主動的先將掃毒,殺毒的工作完成……

    想知道群盟科技怎麼樣使用有效率的方法提供您優質的郵件線上防毒掃毒殺毒服務,讓您公司免除以上煩惱嗎? 請立即與本公司業務人員取得聯繫吧!!

  • 關於 admin

    客戶服務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