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盟科技推出部落格服務

您想在網上擁有一個可讓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與情感抒發的出版空間嗎?
還是希望有個可以讓您發表文章、個人評論的專有站台呢?

群盟科技新推出的 部落格(BLOG) 服務將全面滿足您愛現愛秀的需求,
讓您可儘情記錄生活點滴,為美麗人生留下最佳印記。

想在網站上寫日記、散記、發表文章、自由言論、或想擁有自己的官方網站的您,
就非加入BLOG 的行列不可。因為BLOG是一種便於更新及編寫的個人日記式網站,
您不需懂任何html或程式語碼及frontpage、dreamweaver等需要長時間學習的軟體,
只要您會編寫電子郵件,那您就能使用本站的部落格服務來建立自己的風格網站。

如果您是公司行號,您可能需要的是一個簡易使用的FAQ以及NEWS發佈系統,只要有最新的消息,就可以馬上發佈,那麼請您去看看我們公司的部落格吧!

我們的服務除了提供10多種預設網站模版外,還可以讓您自定義網站外觀,
服務功能還含有留言功能、日記密碼保護功能、日記分類設定、自動排版、
URL連結管理功能…等,除此之外,您還可以設定個人專屬網域名稱哦!!

別再等了,趕快來建立您的網站王國吧~ 群盟科技部落格服務

關於 admin

客戶服務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