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客戶新型式的郵件病毒

由於近日有部分客戶反應有中了郵件病毒的詭計,在此提醒所有客戶:對每一封信件都要抱持懷疑的態度!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若是您還聽不進去,請仔細看一下下面的3篇報導:
最近常見到的:http://www.y2000.com.tw/hot/Worm@W32.Mytob.24.htm
網路釣魚:http://taiwan.cnet.com/enterprise/technology/0,2000062852,20087713,00.htm
趨勢科技關於病毒的說明
http://www.trendmicro.com/tw/about/news/pr/archive/2005/pr050531.htm

請注意,本公司的客服人員不會發送純英文的信件通知您帳號密碼變更的事情,也不會跟您索取密碼,若是您真的覺得有可能是我們的人寄給您的真實信件,在您做任何動作以前,歡迎您來電確認。

最後,再請您注意,這些病毒或陷阱今天是這個樣子,但是不代表他們不會改進,或許有一天會出現繁體中文的,總之,對每一封信件保持一定的警覺心以及懷疑,是正確的網路態度。

關於 admin

客戶服務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