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域名稱轉出問題匯總

1、什麼是國際網域名稱轉出?

國際網域名稱轉出是指將在群盟科技申請的國際網域名稱轉到群盟科技以外的其他註冊商。(國際網域包括.com/.net/.org/.biz/.info.等國際英文網域名稱)

2、國際網域名稱轉出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1)必須是在群盟科技申請的國際網域名稱。
(2)新申請網域名稱必須滿60天後才能辦理轉出請。
(3)在距離網域名稱最後一次轉移超過60天後,方可提出轉移申請。
(4)網域名稱轉出時狀態正常,不欠繳費用、且不處於任何仲裁及法律程式中。
建議您:
(1)網域名稱到期30天以前辦理網域名稱轉出,以避免在操作轉移過程中網域名稱可能過期,給您的管理帶來不便。
(2)在網域名稱最後一次續費的60天後辦理網域名稱轉出,以避免您的網域名稱的註冊年限可能在轉出後不能延長一年。

3、國際網域名稱轉出的費用及辦理步驟是怎樣的?
國際網域名稱轉出業務是免費的。
為了保證您的網域名稱能夠順利辦理轉出,請您先透過http://name.080.net/網域名稱註冊處查詢您的網域名稱到期日是否符合轉出條件。
另外,轉移過程中需要您的網域名稱管理人聯繫信箱回復確認信。請確認您可以使用網域名稱管理人聯繫信箱回復確認信,如果該信已經失效,或者是無法確認管理的信箱,請儘快至會員網址管理界面提交網址所有權資料的修改。

具體辦理步驟如下:
(1)請您致電我們客服電話:02-2751-5668 或Email申請網域名稱轉出,我們會Email給你一份《國際網域名稱轉移註冊機構申請表》(包括.com/.net/.org/.biz/.info.等國際英文網域名稱)。
(2)網域名稱註冊人為公司單位的,將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列印並加蓋網域名稱註冊所有人單位大小章,連同公司營利事業證明影印本 一起傳真至02-2751-2791 ;網域名稱註冊人為個人的,請附上個人身份證影印本連同申請表一起傳真至02-2751-2791 。
(3)如果相關資料齊備並清晰容易辨認,大約5個工作日,我們將會將轉移授權碼發送至網域名稱管理所有權Email中,同時請您儘快與轉入方聯繫辦理轉移業務。

4、如資料經審核後,存在下列狀況將不予轉出,相關責任由申請單位(或個人)承擔:
(1)該網域名稱的當前服務商不是群盟科技。
(2)大小章(身份證)與該網域名稱的所有權人資料不符(以WHOIS資料為准)。
(3)大小章或身份證影本不清楚。
(4)填寫資料不完整,或傳真資料與WHOIS資料不符合。
(5)該網域名稱未交納網域名稱註冊費(欠費)。

5、國際網域名稱如果轉出,我們會在網域名稱轉出後停止該域名的解析服務;有關您網域名稱管理的所有相關事宜均於群盟科技無關,網域名稱轉出成功後,群盟科技將不予退還任何註冊或續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