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為客戶代購國際網址

08年初春的一天,我們接到了一位客戶的電話,他知道我們群盟科技有購買待售網址的服務,他要求我們幫他購買一個網址:molife.com。後來經過了解才知道,貴客戶是台灣小有名氣的的“行遍天下網”www.molife.com.tw ,他們多年前就已經擁有網址 molife.com.tw ,網站運作得非常成功,但是.com.tw網址太過區域性了,他們一直以來非常想得到網址molife.com,畢竟.com更具國際化、更便於融入浩瀚的網際網絡,對於公司與國際接軌大有好處。於是他們一直關注着網址 molife.com ,該網址一直為一家國外公司所有,他們想出資購買,但苦於不知該如何與對方打交道,如何實施購買作業?需要擔心的事情很多,例如:若對方知道他們非常想得到該網址,是不是會漫天要價;他們沒有這方面的交易經驗,大筆的資金往來是否安全…..等等問題困擾着他們。

無意中他們在網上搜尋到群盟科技網站 http://name.080.net/ 上網址molife.com是待售網址(所謂待售網址就是明碼實價準備出售的網址),抱着試試看的心理,貴客戶撥通了我們的電話,在了解了客戶的需求和困擾後,我們跟客戶解釋了待售網址的作業流程:我們與買家雙方簽約,待買家付款後,開始購買流程。我們作爲中間人先跟國外網址交易平臺購買網址,我們在中間賺取一定比例的佣金,網址的價格是真實透明的沒有任何隱性收費。交易成功後,我們將網址所有權移交給買家,買家無須跟國外註冊單位打交道。

方案一經提出,得到客戶極大認同,無需諱言我們幫他了卻了一直以來的擔心,可以說這樣一來他們可以化解很大的風險,跟我們簽有正式合約,全由我們去交涉購買,成功後網址所有權歸屬他們,他們非常樂意這樣做。在我們積極運作下,貴客戶付款之後的第二天網址即購買成功,經過兩天辦理過戶移交手續,網址就安全的轉移到客戶的名下了。貴客戶對我們快捷安全的服務品質非常滿意,稱讚我們只用3天的時間了卻他多年來的心願!

看到這裡,您是不是也對我們提供的待售網址感興趣了呢!請登陸我們的網站http://name.080.net/ ,查詢您想要的網址,說不定它就在待售網址的列表中等着您呢!快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