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盟科技為您的網址提供更進階的安全保護

大家都知道,網址的所有權資料是網址至關重要的資料,而網址所有權人聯絡信箱更是重要,資料必須填寫真實,才能保證您成為合法的網址所有權人。但是一直以來,由於網址的whois資料都是直接曝光在大衆面前的,一些不法之徒就會利用whois 所有權信箱發送大量垃圾郵件,給註冊人帶來很多麻煩,更有甚者,以竊取whois 所有權信箱來竊取您的網址。

現在好了,大家不必再為此擔心了,群盟科技為您的網址提供更進階的安全保護,您只要在新申請網址或是續約網址時加購“whois資料加密”服務(Whois Privacy),就可以避免上述問題的發生了。經過加密的whois資料只有DNS和網址到期日是真實的。您的網址所有權Email信箱仍然可以收到網址註冊商發給您的服務資料以及其他重要信函。

* 適用網址範圍:新註冊/ 續約 .com, .net, .org, .info, .biz, .cc and .tv
* 新註冊網址加選此項服務的期限要與註冊網址的期限同步。
* 費用為NT$20元/月,本項服務最小購買月數為12個月。
* 若使用中的網址申請此項服務費用計算為:實際到期月份總合乘以每月費用NT$20元,若不足12個月,則另外收取設定費NT$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