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域名(.EU)已開放第二階段優先申請

親愛的客戶您好:

若您符合歐盟域名(.EU)申請條件,群盟科技將為您辦理申請註冊,請電話聯絡我們:02-2751-5668

申請時程:

第一階段優先權:(已結束)
已在歐盟商標局或成員國商標局註冊之商標
註冊期限:2005/12/7~2006/2/6

第二階段優先權:(進行中)
1. 已註冊之商標*
2. 公司名稱**

* 第二階段已註冊之商標僅接受符合申請條件之商標持有人申請。
** 於英國、愛爾蘭設立之公司,因當地政府法令所限,需提供其它法律文件或相關文書。:
註冊期限:2006/2/7~2006/4/6

全面開放: 2006/4/7全面開放

申請年限:目前僅先開放一年的申請年限。
域名價格:域名申請費用每筆1,350元

歐盟(.EU)網域名稱常見問題:

1.何謂歐盟(.EU)網域名稱?類別有哪些?

A、歐盟(.EU)網域名稱為歐盟議會統合歐盟25個國家頂級域名後,第一個產生的泛歐網域名稱,其管理機構為經歐盟議會授權的歐盟域名註冊機構(EURid)。

B、EURid從2005年12月7日起開放申請以“.eu”結尾的新網路域名,如:www.youname.eu,目前不提供其他屬性的網域名稱。

2.歐盟(.EU)網域名稱申請有無任何規則或限制?

A、申請英文網域時輸入大或小寫英文字母,核准後所輸入的英文網域並無大小寫之分,無論大寫或小寫均指向同一網站。

B、可使用之字元(Byte)為52個大小寫英文字母、0-9數字及連結符號(-)共63個字符,但第一個字元與最後一個字元必需為英文字母或數字,另RFC-1035所規定之特殊符號不得使用。

C、連接符號(-)不得置於字首及字尾,亦不得於第三及第四個字元同時出現。

D、字元長度規定:至少需有2個字元,最長不得超過63個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