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域名註冊需要提交資料的通知

親愛的客戶 您好!

根據CNNIC《關於加強域名註冊審核工作公告》,客戶在註冊.CN 域名时,必須同時提交書面申請資料以便審核。此規定自2009/12/14日上午9點起執行,申請中國網址 .cn有以下規定:

一、申請中國域名.cn時,需提供以下兩項書面資料:

註冊.cn網址所需資料為:
1) 中國內地聯繫人身分證明正面影本(掃描檔);
2)中國內地公司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 影本(掃描檔)。

二、請於申請中國域名後三日內,將以上兩項資料掃描檔(.jpg)檔案Email寄至:name@080.net,我們將提交至 CNNIC審核。

三、本站申請.cn 流程說明:
1) 具備以上申請條件的申請人,請Email或電話聯絡我們,告知我們要申請的網域名稱(查詢可以申請的),我們將提供手動訂單,待客戶繳註冊費後,請提供上述兩項資料掃描檔(.jpg)。

2) 客戶提供以上兩項資料給我們,以掃描檔(.jpg)檔案形式Email寄至:name@080.net

3) 我們將提交至 CNNIC審核,等待審核

4) 若資料審核通過,網址註冊成功,但在網站未完成備案前,網址無法解析使用。

5) 群盟科技只負責網址註冊不負責網站備案事宜。網站備案請自行處理,請登陸【工信部備案網站管理系統】 http://www.miibeian.gov.cn/

6) 若由於資料的問題,無法審核通過,我們將收取行政手續費NT$200元,其餘費用做退費處理

7) 由於申請手續繁雜,不定因素較多,申請時程無法確定,如在此期間網址被他人註冊申請走,群盟科技不必為此負責。

另外,凡是之前透過群盟科技註冊的.cn 網址,請您確認申請資料填寫正確,如發現資料填寫有誤,請儘快跟我們進行修正,否則域名將可能被刪除。

註:中國網址包括:com.cn/org.cn/net.c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