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盟最新推出SSH及VPN代理上網服務

SSH 及VPN 代理上網服務是目前比較可靠實現遠端訪問網路服務的兩種方式。有了SSH 及VPN 代理上網的服務,您就如同置身於異地上網,一些您原本看不到的網站透過SSH 及VPN代理就可以看到了。

以下幾種情形您可能會需要SSH 及VPN 代理上網:
* 上網所在的地方不安全:例如在餐廳,機場等公共場所,會有不安全因素存在的時候,一般的線路無法滿足您的安全需要。
* 上網受限制:你所在的國家或地區對某些網站有所設限,屏蔽某些網站的 IP,使得你無法訪問,例如:在中國大陸,您是看不到 Facebook 等國外的網站。
* 公司防火牆:也許您的公司封閉了一些網路服務,例如 QQ, SKYPE, Facebook 等。
* 您不希望讓別人知道你真實的 IP 位置:利用SSH 及VPN 代理上網別人看到的不是您所在地的真實IP。

目前有兩種代理上網方式:SSH 及 VPN。SSH 翻牆代理上網的好處是透過瀏覽器(Firefox)的設定,自動化的判斷您要上的網站,是走本地線路還是走遠端代理的線路。

SSH代理上網可以滿足您在看當地網站時,使用本地的線路,網速比較快,當您要看一些被封鎖的網站時,就會透過 ssh 通道來上網了,在這過程中您無需切換上網模式,不會影響您其他網路軟體的使用,非常方便貼心。了解更多>>

VPN代理是全面性的,一旦您撥上VPN帳號,您的整台電腦的連線都將使用遠端的IP上網,所有網路軟體全部都改變為VPN的IP。

這樣的缺點是,您連線本地的網站時,速度或許會比較慢。 VPN的優點是,設定簡單,並且適合手机上使用,各種主要的智慧型手機都有支援。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