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盟提供的免費SSL如何申請

登入會員中心→域名右方點[管理] →點[免費SSL] →新增

同意「免費 SSL 同意條款」後填入申請資料點[提交]後申請完成。

您申請 SSL的域名是使用本公司提供DNS客戶,系統自動與憑證廠商完成驗證手續,請確認信箱是否有收到SSL憑證已經生效的通知信件,收到後請至會員中心→域名右方點[管理] →點[免費SSL] →列表操作SSL憑證下載

操作方式請參考以下URL:

https://name.080.net/name080-ssl%E5%AE%89%E8%A3%9D%E8%AA%AA%E6%98%8E/

如果您申請 SSL的域名不是使用本公司的DNS,我們會給您憑證商所提供的一個文件檔,請您配合放到指定的位置,以便憑證商驗證您對主機的所有權,您上傳之後,也一樣是自動化處理對您的上傳文件進行驗證,完成驗證後同樣會以信件通知憑證核發,您於收到信件後至會員中心→域名右方點[管理] →點[免費SSL] →列表操作SSL憑證下載即可。

 

免費SSL憑證, 每次開通可使用90天。

如有額外需要可購買自動更新服務。(註:必須使用本公司提供DNS才能自動更新)

如需協助手動安裝,則需另外購買:標準SSL安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