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手機網址可以註冊啦!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即日起群盟科技正式推出手機網址.mobi 註冊服務,您只要利用本站線上操作網址申請並完成付款繳費,即可輕輕鬆鬆取得網址使用權哦!!
何謂手機網址.mobi?
★「.mobi」推出的初衷是基於行動電話普及率和運用行動電話瀏覽網站比率之間的巨大落差。南韓和日本透過手機上網的高度使用率,顯示了未來運用手機上網的可觀潛力。
★ 目前極少網站設計時會考慮到手機使用者的情況,一般為個人電腦800*600解析度設計的網站一旦放在手機環境上,因手機連線速度遠不如個人電腦而無法清楚呈現。
★ 相反的「.mobi」以手機使用者的習慣,設計出一套簡單標準和版本作為網站設立的條件。同時,手機用戶現在就可以透過「.mobi」網址結尾,來辨識行動電話專用的網站。
為何要註冊.mobi 手機域名?
★ 保護品牌:企業可攜式網路的識別標誌,保護性註冊包括自己的商標公司簡稱,避免被競爭對手等其它機構搶註,是品牌保護的首要目標。
★ 獨特性:「.mobi」手機域名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企業應快速搶占可攜式的域名,同時也可以積累企業域名資源,為自身企業網站打好基礎。
★ 用戶龐大:全球超過十八億的行動電話用戶,數量特別龐大,是網際網路行銷的有力工具。隨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手機已有能力與現有PC和NB在辦公及商務娛樂應用上分庭抗禮,而對網際網路服務,手機也將發揮其獨有的優勢和便利。
「.mobi」域名將全面支援手機PDA等行動終端設備的瀏覽,是3G時代可攜式網路的最具特色英文尋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