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多種亞洲地區網址,現在可以申請啦!

親愛的客戶 您好

即日起群盟科技再次正式推出新一批各國區域網址註冊服務,本次推出較多的是亞洲地區的區域網址,您只要利用本站線上操作網址申請並完成付款繳費,即可輕輕鬆鬆取得網址使用權哦!!
網址包括:.jp(日本)/.kr,.co.kr(韓國)/.hk,.com.hk,.net.hk,org.hk(香港)/.co.th(泰國)/.my,.com.my,.net.my,.org.my,.name.my(馬來西亞)/.vn(越南)/.sg,.com.sg,.net.sg,.org.sg,.edu.sg(新加坡)/.in,.co.in(印度)/.ph,.com.ph,.net.ph,.org.ph(菲律賓)/.li (列支敦斯)/.cd(剛果民主共和國)/.travel(旅遊)

累計本站所有網址,目前,我們已經有提供7類國際網址及多達30種各國網址,並還將繼續推出新種類的網址。種類繁多的各類網址,一定有一款是您想要的,請加緊這一波網址註冊潮,以免心儀的網址又被登記走了哦!!

如對以上說明有任何疑問,請電話聯絡我們 02-2751-5668 (工作日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