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新一代瀏覽器

Google 在昨日 (2008.9.2) 宣布推出新的瀏覽器軟體 Chrome , 作為世界 Web-Based 巨人的網路公司,提供這樣的軟體並 open source 也是挺合理並可以瞭解其背後的部分動機的,而做為網路公司的我們,當然要趕緊下載來試用看看!

首先感受到的是簡潔,跟Google 的搜尋引擎一樣,不會讓人眼花撩亂,但是又讓人覺得基本該有的都有了。當然,目前還在 Beta 階段,未來會不會有很多的外掛,或是 Google 會了推銷自家的眾多服務而慢慢讓你看到有一大堆的選項,目前還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我明顯感覺到的是速度真的有比較快,這也是 Google 在他們自己的網頁上有提到的。

很高興 Google 作了他的第一步,期待 Chrome 能很快的端出更多大菜,但是我想離我們要做出徹底的改變(將IE 或是FireFox 關閉不用)我想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因為隨便想想都有好多理由讓我不忍捨棄 FireFox 的這個那個功能,並且 IE 還是普羅大眾的標準(雖然他的佔有率已經開始敗退)。

關於 admin

客戶服務管理處